kage叽ma

All叶
one ok rock
智旻

dreaming alone 要!拍PV啦~~~~~~~♪

太太太期待了虽然这首歌才2分多钟根本不!够!听!!!

不知道的赶紧搜\^o^/

这是against the current跟taka合作的歌曲,发推特的是主唱Chrissy Costanza。

推特内容大概是在说↓

"如果要让我投票给最可爱的摇滚明星,我正式投给taka一票,他不管做什么都可爱极了。"

无条件赞同\^o^/

其实这是两个推特但我把他们合在一起了这样看着方便~

最近taka去LA也和他们一起演唱了dreaming alone,taka的话筒或耳机明显出了什么问题,开口第一句就走音Orz,其间不停弄着耳机看了好心焦!而且传出的声音也比Chrissy的小声许多,在演唱结束后他还有些无奈的跟后台人员说"I couldn't hear!"(拍影片的人全程跟着taka,依那嘴型判断他是这么说的。)

不过台风还是很稳健,也非常好听!

非常期待PV!

check this song 👉dreaming alone -against the current   ft.taka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kage叽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