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ge叽ma

All叶
one ok rock
智旻

#Toru x Taka#说出来吓死你05

*******有生之年系列********


*bog多勿抓


*人物ooc欧欧西


*雷点一定多


*万年不更新


**本篇依然没重点...

 







电视上在播著两个搞笑艺人大闹摄影棚的节目,里头都是一些挺知名的艺人,至少他都还念得出名字。小时候自己的梦想还是当搞笑艺人来着,现在想起来还挺不切实际的,不过他总爱看这些谐星不顾形象为博取众人欢笑的样子,因为很有趣嘛。


一个扮著女鬼的谐星正準备从玻璃后方吓一个男艺人,男艺人被吓得惊慌失措,taka一个忍不住就想大笑,但这时一阵熟悉轻快的音乐声传出,taka伸手摸了一下桌上的手机,来电显示:蠢蛋宠物


按了通话键,taka直接了当了说:"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。"

"....taka醬你好兇。"

"你嫌我平常欺负你欺负的不够是吧?"taka语气平淡。

"阿啊!你终于承认你在欺负我了!"

"你在说什么啊,主人总会逗一逗宠物的不是吗?"


............算了,自己总是没有这张利嘴。


蠢蛋宠物就是tomoya,为人就跟一只小狗一样,也算没有愧对这个称号了。


"不跟你玩了,就你会说。"

taka心想是你激发我想逗弄你的那颗心,又想着他打过来干什么:"说吧,什么事?"

tomoya这才说:"你知道吗?有人花重金请我们去一个音乐祭当压轴!"

"!? 真的假的?"

"当然是真的!骗你干嘛?"


taka觉得挺不可思议的,但慢慢又觉得不太对劲,思考了一下说:"那音乐祭叫什么?"


"BLUE CASTLE"


........果然,听都没听过。而且还取一个像时装秀一样的名字,蓝色城堡?简直让taka无力吐槽........。


"这个让我想起彩X小马的音乐季主办方是谁?"

tomoya在电话另一头笑喷了:"哈哈哈哈哈哈!原来我们想到一块儿去了,不过主办方经纪人没跟我说是谁。"

"好,那我再去问问,就这样了阿。"说完十分利索的掛了电话。


这个肯定不是单纯的音乐祭,竟然有他们没听过的音乐祭?实属不正常。不过別人都花了钱请他们当压轴,岂有不去的道理?不过还是得跟经纪人确认一下主办方是谁,能想到这与众不同的名字,主办方肯定不是普通人。拿起手机正準备拨经纪人的号码时,浴室里的们突然开了。


金发的男人含着水汽从浴室里走出来,下面围着一块白色的浴巾,有些茫然地看着四周,然后又茫然地看着同样茫然的taka,两人四目交接,toru盯了一阵子率先移开了目光。


taka在心里大喊了一声卧槽 ,他都忘了家里还有这个不知神智是否清醒的麻烦,光想着音乐祭倒是让他不小心给忘了。


toru东倒西歪的走向沙发,也不管自己没穿衣服而且还全身湿,二话不说直接躺了下去。taka見狀咬牙切齿的把toru跩上来,他得告诉这个酒鬼,就算神智归零也不能放肆!!

"要睡给我穿好衣服去床上睡!"taka知道这么晚了要送他送酒鬼回家还是挺麻烦的,於是就直接让他住下来了。


toru就算被taka跩著也没什么反应,硬要说的话就像个树懒怎么拉都拉不动,烂泥一样的倒在沙发上,无动於衷。反而是taka拉得气喘如牛,心想自己前辈子肯定是欠他的。大概僵持的1分钟,toru睁开了他那矇龙的双眼,看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taka面色绯红又有些怒意看向自己的样子。


见他醒了,taka马上甩了个大白眼,原本还有些变化的表情现在也回归平淡。toru就算醒了也是模模糊糊的意识,隐约间只觉得自己胃里的不适,感觉随时都会吐出来。


"....这是哪?"toru皱著眉头摸了一下肚子,嘴巴含糊地勉强提出了问句。


taka不可思议地望着他。难道他是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走来这里吗?


想想又觉得不太可能,一个醉的一蹋糊涂的男人没有躺在路边被车辗就够好了,更何况走过来?不过他也没想那么多了,taka面无表情地回答:"我家。"


听到这熟悉的再不过的声音,toru脑中第一个反应还是茫然,第二个反应是缓慢地瞪大眼,最后才抱着略为惊恐的小心肝小心翼翼地转头,再次地跟taka四目交接。


"这是你家?"


"其实是你老子家"


toru瞬间请醒的脑子确信了这是谁的家。


taka见他醒了就把桌上的解酒药丟给他:"吃吧。"toru接过后说了声谢谢,然后又看了一下手中的一粒药丸:"这东西有用吗?"taka不以为然地耸肩:"顶多提提神。"


toru没有表示吞了一颗下肚。


taka见toru终于恢复了神智感到欣慰不已,感觉刚刚的体力劳动没有白费了....

就在他想直接甩门丟下他一人自已回头睡觉时,脑中突然闪过了那个女人所说过的话...,他原本是完全不想干涉他的隐私,可是脑中不断盘旋著这些画面令他停下脚步。


"你.....今天早上都在哪里?"taka装作不在意的随口问了一句。


"....."


见toru沉默不语,心里那个想法也落得七七八八了,没想到他真的跟那女人.....还任她跑来训练室里撒野?taka对toru简直是失望到不行,不过也不想再说什么,便转身走进房里。

门外也没了声响,taka也不管了,直接倒头就睡。



隔天一早醒来,taka已经没有看到toru的身影,他没有觉得失落,只是觉得以什麽东西正在慢慢地消失....这种感觉也说不上来,就像一隻自己养了很多年的哈士奇,突然往别的主人身上扑的那种感觉...。


不过再多想也不是他的风格,今天还必须讨论音乐祭的事情,时间上并不允许他杵在这太久,他简单的梳洗之后就走去练团室了。






"喂喂喂,我说这是政商名流们的聚会吧,怎麽会邀我们去?"


"这到底是一个什麽场合我也不清楚了阿...。"


"可是别人花重金请我们去,岂有不去的道理?"


taka一进门就听到了此起彼落的讨论声,他放下背包后就见tomo向他走来。


他拉了张椅子坐下,"你还记得我昨天跟你说的那个音乐祭吗?"


"当然。"


tomo有些苦恼地说,"我们发现这真的不是普通的音乐祭,参加的好像都是政治工商界的一些名流,也不知道怎麽会有这种音乐祭?"


taka听完也是沉默了一下,思索片刻后才说:"这真的很奇怪,不过只要跟政治扯入的事情都会增加我们的曝光率,你不觉得这也是好事?"


tomo迟疑了一会儿,taka说的对,事实上他们目前在日本的情况宛如被雪藏一般,各大音乐性节目都不曾邀请他们,他们只能靠着自己的实力,没有外力的相助,让他们的音乐被全国知道,甚至全世界。


但这麽做还是有风险的,以他们摇滚着名和小众的曲风,要如何得到那些名流们的青睐?光想就觉得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。不过也不是尚无可能,毕竟有尝试就会有转机,以他们目前的名声在日本还尚未有太大的立足之地,现在有一分多的曝光率是一分。


"好吧....不过我还是要先确认邀请我们的主办单位是什麽来头,能请来这麽多人肯定来头不小阿!"


"不用看了,知道再多只会让自己有压力而已,乾脆别查了。"


".....。"




于是就这样决定去了BLUE CASTLE的事情了,公司方面表示尊重taka的决定,但要他们可别搞砸了,不但歌曲要慎选,就连唱腔也要有所改变,不过这些只是公司说的,至于要不要做,也是全看taka当天心情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kage叽ma | Powered by LOFTER